寂初初

世上无难事,只要肯放弃

即使万人敬仰 【七】

#文笔不好勿喷 


#喜欢的点点爱心 


【七】

【云雾萦绕,山峦叠翠

灯会!没错,雷之国一个偏僻村子每三年举办一次盛大的灯会

上百座花灯例映在水波荡漾的江面上,无数的村民和外来人们各提着花灯相伴走在一起

带土小脸微红,他是真的没见过这样热闹的场景,从小看到的人只有自己的啪啪和白白,对于这样热闹的地方,不知道是兴奋多一点,还是害羞多一点

而此时!带土正准备拉着白绝进灯会玩,就被白绝拒绝了

白绝:“土土啊,我得走了”

带土:“为什么?”

白绝:“一些特殊原因,明天在跟你说,照顾好自己哦!”

带土:“嗯?……好吧!”

话完,就见白绝消失在原地,动作有点像落荒而逃

带土抿了抿嘴,就感觉到诡异的气压在身后渐渐弥漫开,一道冷飕飕眸光打在身后

微微转过身看去,就看到宇智波斑阴沉着脸

带土“……”

啊!为什么啪啪会出现在这啊!

带土吞了吞口水,吱唔道“啪……啪啪”

“过来”

宇智波斑声音洌洌冰寒,清隽眉间染上了几分怒气】

宇智波斑一身浴衣站在月光下,微微凌乱的黑色头发,露出那精致的完美脸宠,薄唇微抿,即使隔着屏幕,都能感受到气势倾压众人

“哇”

众人发出一片惊呼

“真的好帅”

【面对这样的宇智波斑,带土真的想哭

白白这个忘恩负义的狗子,居然弃了自己跑了,看他回去怎么教训他

“呜呜呜,啪……啪啪,我错了,我不该离家出走的”

带土哭唧唧道,戏精的在眼睛上挤出两滴眼泪,装可怜的走到宇智波斑面前,把双手伸到他前面

宇智波斑看了他一眼,紧皱的眉头放松下来,转身大踏步离开这里

带土“……”

立马擦干眼泪跟了上去“啪啪,等等我,慢一点,等等我啊”

宇智波斑腿长,对比较带土那小短腿,宇智波斑放慢自己的步伐,等带土快要追上来,停住了

带土模了摸自己的小鼻子道“啊,疼”

宇智波斑大手把带土拎了起来,与自己对视,压着嗓音沉沉道“以后不可以出来”

“呜呜呜,啪啪好凶,不爱我了,呜呜呜呜”带土完全没有见过对自己凶的啪啪,顿时就委屈起来,滚烫的泪水框框往下流 

宇智波斑刚想说的话咽住了,双手有些无措,只能把带土抱在怀里,轻轻拍他的背

在看到带土不在家里的任何地方时,当时他的心脏抽痛的很,他已经不能在看到带土出事了,在找到的那一刻,他是恼火的,在看到那张脸,心里的害怕,愤怒,甚至眼泪就能轻而易举的打破原形

“带土,不哭了,我没有凶你,我只是害怕,害怕你出事,我现在不能没有你了,所以在你还没有实力之前,不能离开我身边”

“……真的吗?”

“真的!不过你想出去的话,一定要在我的陪伴下才能出去,等以后你开始接触忍术,有点实力,你就可以自己一个人出去”宇智波斑深吸一口气,在带土的头上轻抚着

“啪啪,那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学忍术”带土开心的道

“就这么想离开我身边啊?”宇智波斑皱了皱眉头 ,有点不高兴的道

“才不是,我学习忍术是为了保护啪啪,才没有想离开啪啪呢!”带土眉眼弯弯的道

“油嘴滑舌 ”宇智波斑点了点带土的额头,看到他期待的神情,宇智波斑的一颗心都要软了“等你过完生日后”

“太好了,太好了!啪啪万岁”带土非常激动的道】

“真好啊,斑他对带土真好啊,斑都没有这样对我温柔过,扉间你说我是不是该很失败……”

“……闭嘴 ,大哥”

“嘤嘤嘤,扉间都嫌弃我了 ”

“……”



——

评论(71)

热度(748)

  1.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